Saturday, May 2, 2009

心情-学记

已经开了无数次的会议
我还是不能完全的认识自己的队友
真得很惭愧
开始觉得自己和学记有一段距离
昨天的会议
眼睛流汗,并不是智雄学哥的错
而是听到其他学记的感想
这让我感到内疚
觉得自己对学记一点付出都没有
觉得自己没有用,什么都办不成
慧仪学姐谢谢你的纸巾

慧怡学姐问我要进出版吗?
我当时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
因为我已经接受我进膳食组的事实
其实自己都在犹豫
是否要出版
但是最后决定了:不
不过,出版组
有什么需要,我随时可以帮忙
remember find me when you need me,
i will always by u guys side!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