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Double VIP Crew





这六个人表面上感情很好,其实内心很得你死我活。
因为六个人都拥有着不同的性格。
每次出街都一定不齐人。
有时身为帮主的我感到很心痛。
有时,这个姐妹对我说另外个姐妹的坏话。另外个姐妹又对我说另外个姐妹的坏话。
我被你们夹在中间,真的有时觉得呼吸困难。





琴儿


盈,在五个人里面,你可以说是最了解我的。每当我一不开心时,我第一时间就回拨电话给你,跟你歇歇气。我真的很谢谢你,虽然你不会安慰我,但我知道你是很哄我开心地。盈,我很认真的提醒你。。。就累了要去睡觉。我不想再有下个受害者。哈哈。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 comments:

Lov3PilloW said...

写错字了啦!!
傻婆!!哈哈!你很过分罗!
不可以怕我啦!
我又不凶!!

Justina Sophia Low said...

知道啦。。你不凶。但是你在培训营里,凶到。。不知要怎样形容你咯。。哈哈

yeeyee said...

呵呵..老实说
我分不清哪个是哪个儿><
很抱歉啦!
不过家俊会提点我的啦..哈哈

Justina Sophia Low said...

哈哈~
我比琴儿吵很多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