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Diary of 23July

姐妹,谢咯。
我电话的装饰很美。谢些你们的用心,哈哈。

盈,生日快乐。
祝你快点找到你的意中人,能照顾你。
哈哈,我就不用烦了。
对不起哦,没有送到你礼物。
但我想你知道,你最好的礼物就是我了。
哈哈,当你不开心,可以找我诉苦;不过开心时,千万不能忘记我哦。
最后祝你,
生日快乐,
身体健康,
心想事成,
恭喜发财,
万事如意。

美食营一天比一天的近了,很期待也很紧张。
这星期日感觉上有很多人都在老地方开会,出版,节目¨¨达令们,到时见咯。
关于曼妮,我真的很想帮他澄清。
其实表面上,他好象什么都没做,身为膳食组组长,不负责任,不出席会议。
他真的另有苦衷,也很难有人明白吧。
所以,曼妮,我支持你,陪你走完学记的路。不要放弃哦,加油!

教会青少年越来越多了。
好事!谢谢神赐福与我们教会。
不幸的,Manee姐小组因为人多从此被解散成两组了。
伤心也舍不得。真的很谢谢Manee姐一直一来的照顾和关怀。
还有Manee小组的所有兄弟姐妹,你们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。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笑容。很开心与你们同在。Manee姐,在此说声,谢谢你。

闷哦,反正还没看“最美丽的第七天”听说很好看,很浪漫哦。
我就追下看咯~哈哈
Hehe.
Thank Ow~LOVE you.Muack

0 comments: